自從開學以後....

不!!

應該說從寒假開始!

生活整個沒重心!ˊˋ

最近翹課又翹的很兇...

真不知道我在幹麻= =

真是希望有個重心讓我生活充實一點....



劉、曾、呂、王:設計準備好了!!

準備的也太充實了吧...=0=



以亮哥:水彩準備好了~~

我還沒準備好....



國維兄:圖學,準備好了!

準備很久了吧你!!



靜珊姐:歷史也準備好了!!

拜託...上課讓我睡一下ˊ0ˋ



恬良小姐:英文let's go!

對不起...好久沒去上妳的課了= =a



謎:英文補救教學準備ok!!

我不認識妳...也不想認識= =



銓芝型男:設計史!也準備好了~

期中考的時候我大概包了吧..=ˇ="



















女朋友:還沒準備好喔!!

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p32r60e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