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距離上一篇網誌...

已經過了有半個月之久了唷!!0.0"

從放寒假之後..

雖然我都有來看網誌..

雖然有想要新增..

BUT!

整天宅在家裡..

叫我能夠新增啥新鮮事><

在放寒假之前

有說過寒假時要去打工

但是呢!!

因為某些事故...

所以取消了= =

不過我倒是有去當幾天廉價的勞工...0.0"還是大夜的喔ˊˋ

也再寒假期間練了一點點的吉他






那麼




一點點..=.=a

在寒假曾經有兩個活動

但是都相繼取消了

part1. 九族賞夜櫻行...

討論了老半天

總召也排好行程了...

結果在前一兩天..

才有人說太遠..車錢太貴..等等理由= =

part2. 中友拍廁所兼吃火鍋行

總召臨時有事...又下雨...

所以算嚕..


不過寒假兩樣課外的寒假作業我都還沒完成...

課內的就不說了..

課外的..

part1. 考機車駕照

誇張...我筆試沒過..80分..XD

也對啦..只看了半小時不到的書跟人家說想過啥ㄚ= =

我的250...T0T...

part2. XXXX

不說也罷XD




今天陪媽媽去逛所謂的年貨大街...

發現..

社會真的在變= =

這也叫年貨大街...

跟去年差太多了吧....

請問..

你會拿..炸雞翅..炸薯條..炸杏鮑菇..炸花枝丸去辦年貨嗎...

糖果呢 = =

沒看到半攤在賣糖果..=0="

社會在變....

年輕人的主導權...

唉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p32r60e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