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2晚上
因為去同學會吃完午餐之後.
就直接去包台的關係.
導致我沒吃晚餐....
於是在晚上11點多...自己動手做了蛋餅= 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一個(圖片中下面那一排)...足足加了兩個蛋...
發覺...蛋餅皮好像包不住了...
又加上動作慢和翻面經驗不足的關係...皮有一點焦了..不過整體看起來還算可以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個(理所當然是上面那一排了)...
有了第一個的經驗..我只加了一顆蛋..
等丟蛋下去之後發現....忘記加花生油了0.0"
不用說當然知道...整個巴鍋巴的很誇張= =
........之後我要拿去給叔叔吃看看..
他直接跟我說"我不要吃"....
不知道是如他所說的是因為吃飽了......還是因為賣相太難看的關係.....
不過說真的.味道讚阿!!!媲美早餐店了!!!不太美早餐店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p32r60e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